活动报导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号4楼 (邮编:10681) 电 话:886-2-27006735 传 真:886-2-27004547 联络人:张巧忻(秘书) 邮 箱:secretary@chmataiwan.org 联络人:李怡(秘书处处长) 邮 箱:annalee@chmataiwan.org
微信 关注我们
立即扫描微信
News 新闻详情

以整合照护模式提升DRG管理品质与效能学术讲座

日期: 2019-02-18
浏览次数: 488

 7月15日, 雷永耀理事长和陈星助主秘受邀来到新泰市人民医院,就以整合照护模式提升DRG管理品质与效能与新泰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及医院中层们进行学术交流。此次学术交流会议由郑院长主持,张院长等院方高层均出席参加。

       陈星助主秘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授课,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随即与几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学术气氛热烈,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知识,而且能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中,更好的为患者服务。随后由院领导们陪同台湾专家到我院检验科,外科等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

 

 

以整合照护模式提升DRG管理品质与效能学术讲座

 


Copyright ©2019 - 2024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进入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