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号4楼 (邮编:10681) 电 话:886-2-27006735 传 真:886-2-27004547 联络人:张巧忻(秘书) 邮 箱:secretary@chmataiwan.org 联络人:李怡(秘书处处长) 邮 箱:annalee@chmataiwan.org
微信 关注我们
立即扫描微信
News 新闻详情

烟花三月下扬州 两岸专家促交流

日期: 2019-04-08
浏览次数: 538

      2019年4月4日,在中华卫生医疗协会及合富集团邀请下,台湾医院协会理事长、林口长庚医院荣誉院长翁文能先生到访上海市胸科医院与党委副书记、院长潘常青等领导就长庚医院经营管理进行经验交流,会中翁理事长针对胸科医院的发展也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期待再次到访医院。

紧接着清明连假期间,翁理事长一行仍然马不停蹄地赶到扬州,与中国医院协会地市级医院管理分会主委、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王静成、苏北人民医院院长徐道亮亲切会晤,大力感谢王主委、徐院长在假期仍然安排了高规格接待,专程安排人员和台湾专家会晤。

会议中院方详细介绍医院的发展历程,双方就学术互访、医院管理进行经验分享,翁理事长会议中表示本次在清明连假时期到访扬州,但非常感谢在王主委、徐院长及苏北人民医院的细心安排下不仅交换了医院管理经验也同时深刻体会扬州文化之美如何在院领导、全院职工的努力下呈现在医院管理之中。

此次交流行程,不仅交换了医院管理经验也让两岸医院管理开启更多交流的机会,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烟花三月下扬州 两岸专家促交流

烟花三月下扬州 两岸专家促交流



Copyright ©2019 - 2024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进入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