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号4楼 (邮编:10681) 电 话:886-2-27006735 传 真:886-2-27004547 联络人:张巧忻(秘书) 邮 箱:secretary@chmataiwan.org 联络人:李怡(秘书处处长) 邮 箱:annalee@chmataiwan.org
微信 关注我们
立即扫描微信
News 新闻详情

海峡两岸共携手 共创核医新发展 -2019年海峡两岸核医学术交流会-上海

日期: 2019-05-14
浏览次数: 519

2019513日上午“2019年海峡两岸核医学术交流会议”在第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十人民医院副院长吕中伟、核医学科主任马超、核医学科主任助理蔡海东、仓敷中央医院日本原田贵子护士出席会议。台北荣民总医院核医学部暨正子中心黄文盛部长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会议上,北荣民总医院核医学部暨正子中心黄文盛部长就“Current status of Nucl Med in TVGH”进行了学术报告。在报告中分享到:台北荣民总医院核医学部的学科建设与服务提升、科室发展与文化建设以及如何做好核医学科研工作。黄部长通过自己多年的工作科研经验,真真实实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自身“高效、务实、真诚、上进、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感染并号召年轻医师要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学习。从当地疾病特点出发,立足本地、把握今天,把我们核医学事业发扬光大。为更广大的临床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也真诚地希望大陆核医能在“医、教、研”各方面协同发展。

当天中午,应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马超主任的邀请,黄文盛部长参观了第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并针对特殊案例的深入见解给予了院内专家深刻的启发,对推动核医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 2024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进入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