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号4楼 (邮编:10681) 电 话:886-2-27006735 传 真:886-2-27004547 联络人:张巧忻(秘书) 邮 箱:secretary@chmataiwan.org 联络人:李怡(秘书处处长) 邮 箱:annalee@chmataiwan.org
微信 关注我们
立即扫描微信
News 新闻详情

唱响两岸交流的第一乐章

日期: 2019-03-01
浏览次数: 475

每年春节过后除了与家族亲友、工作伙伴、客户之间的热络拜年,过完悠长的春节假期后,在雷永耀理事长的邀请之下本次协会的座上宾各个都是台湾医疗各领域的第一把手。 

在场的贵宾都是台湾医疗产、官、学界的长官和诸多优秀的前辈,平时为支持协会成立宗旨,推动两岸卫生医疗事务的科学交流,期待能更好地结合台湾岛内医疗临床经验及先进科技趋势,推动两岸各相关领域菁英进行专业交流研究发展,包含甫交任的新北市卫生局前局长林奇宏教授及现任新北市卫生局长陈润秋局长,两位局长负责擘画台湾第一大行政区域-新北市的卫生政策,对于公共卫生和社会福利、民众健康获得国内外多项绩优肯定;今年首次邀请到台湾护理界的「神仙教母」护理师护士公会高靖秋理事长,常常看她为了护理人员的工作权益和专业发展挺身而出,确实为全台湾护理教母!

另一位则是是全台湾医院的代言人,维持台湾各级医院运作流畅的台湾医院协会翁文能理事长,他秉持着一贯客观、专业形象,持续推动医院各级医疗事务,在医疗条件愈趋严苛之下为全台湾各级医院发声!此外,出席协会春酒宴会的嘉宾还有长庚医疗体系、台北医学大学体系、台北市及高雄市立联合医院体系、马偕医疗体系、慈济医疗体系、荣民医疗体系、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体系、义大医疗体系等院长和代表与会支持。

你有多久没有唱大学校歌了呢?在2019年开年之际,中华卫生医疗协会的春酒晚宴宴席上,传来了阳明大学的校歌,他们有共同的指导老师~现任的雷永耀理事长,有前后届的学长姊,有毕业后就没见过面的同班同学,在毕业的30年后因着中华卫生医疗协会的金猪年春酒宴席齐聚一堂,好不热闹呀!

台湾医疗的发展和精细管理领先亚洲、名喻全球,中华卫生医疗协会自成立起即推动两岸相互交流学习,长期提供赴台湾医院参访与培训、建立院际交流合作、提供短中长期人才培育计划、并举办多场论坛活动,皆仰赖在座的台湾各大医疗体系院长、校长教授的支持,与大陆各级医院的肯定,开年的第一个活动已热烈展开,祈望今晚也能为两岸交流唱响第一场悠扬激昂的乐章。

唱响两岸交流的第一乐章


Copyright ©2019 - 2024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进入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