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导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號4楼 (邮编:10681) 电 话:886-2-27006735 传 真:886-2-27004547 联络人:张巧忻(秘书) 邮 箱:secretary@chmataiwan.org 联络人:李怡(秘书处处长) 邮 箱:annalee@chmataiwan.org
微信 关注我们
立即扫描微信
News 新闻详情

哈尔滨遇见台湾-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峡两岸医政管理交流会

日期: 2017-06-24
浏览次数: 569

为迎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高医院综合竞争力和业务水平,接轨国际先进医疗管理模式,推进医院全面发展。应医院栾枫院长和王静伟副院长邀请,中华卫生医疗协会特安排台湾基隆长庚医院陈建宗院长和台湾护理师护士公会联合会高靖秋理事长,到医院进行医政管理以及护理管理交流讲座。交流会为期两天,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及院职工近300人参加。

624日上午9时,开幕式式正式开始,医院向两位远道而来的顶级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陈建宗院长和高靖秋理事长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座。陈建宗院长围绕“构建优质医疗的医务管理”的主题,以长庚医院为例,介绍了促进社会公益福利,追求卓越,提供安全、尊重、优质的医疗服务理念。在讲座中,陈建宗院长还特别提到了人才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只有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引进和创新医疗技术,不断追逐最前沿的医学科技,才能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与此同时,在护理分会场中,高靖秋理事长以“从品质概念、谈护理部门品质管理”为主题,生动形象的为医院护理人员进行了讲解。高靖秋理事长结合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护理品管的内容”、“护理品管的十个步骤”、“建立优先级及检测频率”、“制定质量目标”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先进的护理理念和方法。高靖秋理事长提出,护理人员要形成新的思维,改进方法,以质量创造价值,以价值赢得尊严。

下午,医院领导班子陪同陈建宗院长、高靖秋理事长深入医院相关科室进行现场交流指导。每到一处,两位专家都会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得到了医院全院的一致认可,台湾专家的先进经营理念、医政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模式让人医院受益匪浅。医院栾枫院长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哈尔滨遇见台湾-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峡两岸医政管理交流会


Copyright ©2019 - 2024 中华卫生医疗协会
进入手机网站